IMG_7510---1光邊框亮 

在你身邊   

蝴蝶蘭2.1

 《在你身邊》表現出溫柔、親切感,

 張學友第一次聽到這曲子時

 這是送給小女兒的歌

他的詮釋也顯出親情的溫暖。  

IMG_7505--名字邊框

 在你身邊   張學友

#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
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
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
 我逞強地撐著站著 卻不住地後退

*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   
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
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
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

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
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
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
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

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
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