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說我不在乎

蔥蘭1.2.3.

誰說我不在乎

演唱高明駿 陳艾湄
作詞:小軒 作曲:譚健常

郭富城光陽機車廣告曲

()一封不該來的信你又何必介意
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真叫人捉不住
(
)捉不住的是你的心不是我太在乎
在她信中你對她好溫柔你怎麼解釋清楚


(
)為什麼感情變得好脆弱
(
)我不想感情介入第三者

(合)ohno
難道一生的承諾
輕易在誤解中錯過

(輕易在抉擇中失落)
讓心中難圓的夢伴隨你我


(
)猜不透的是你的心
(
)誰說我不在乎
(
)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

難道只為了一封信

(難道只為那一封信)

 

IMG_7826---2

 

IMG_7834---3

 

帥氣的車行老闆牽著一部小機車,

和他聊了起來:

「你這光陽機車骨董級的噢!」

「ㄚ你也知道這小DJ喔?」

於是,

聊起年輕時候的電視廣告,

俊朗的陽光男孩、帶電眼神、迷人微笑,

是那年代的偶像,

與劉德華、張學友、黎明同為香港「四大天王」

 

蔥蘭4.5.6.

 

上周日才聊過當年強力放送的廣告歌曲,

幾天後,瞄見電視新聞中郭富城的身影,

郭富城今年擔任金馬獎評審,

年輕時稚嫩帥氣的男孩,

中年的熟男如今多了成熟穩重的味道

 

IMG_7830---5

 

您可聽過這一首誰說我不在乎? 

 

 

您可看過這一個光陽機車廣告?

把前面的音樂播放按暫停

把光陽機車廣告按播放 

 

蔥蘭6.7.8.

 

「誰說我不在乎」

人們總說為人應該「寬容」,

仔細想來,還是會介意的,

畢竟,不必委屈自己,

只為了別人的沒智慧。

 

IMG_7253---7

 

IMG_7846---8 

蔥蘭的花瓣基部帶點淡淡的黃綠色,

不開花的時候更只是一叢叢的濃綠,

蔥蘭葉子切面橢圓似蔥而得名,

 

蔥蘭與韮蘭都是石蒜科玉簾屬,

玉簾屬的植物在英文裡稱為Rain Lily,

意思就是「雨百合」,

往往在雨後綻放花朵。

蔥蘭9.10. 

IMG_7290---10 

蔥蘭還有August rain lily「八月雨百合」、

Autumn Zephyr Lily「秋季西風百合」等名字。

花壇邊緣一排蔥蘭,

讓人眼睛一亮!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